市监委委员阴法义一行到平阴调研派驻监督工作

2019-07-18 11:4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18日讯 7月16日,济南市监委委员阴法义一行到平阴调研督导派驻监督工作。平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欢陪同调研,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同志、派驻机构全体干部、部分纪检监察室主任参加座谈。

  阴法义一行首先听取了王欢关于平阴开展派驻监督工作的情况汇报。近年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正确领导下,平阴纪检监察派驻工作认真贯彻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坚持挺纪在前,注重标本兼治,牢牢把握“监督”第一职责,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阴法义对平阴派驻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平阴推进派驻全覆盖改革注重点面结合、整体推进,制度规范、成果显著,特别是注重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创新实施“六个必谈”,对派驻监督工作进行了有益探索。对下一步工作,阴法义强调,派驻监督要充分把握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既要强化监督意识,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发现问题,又要把握监督重点,解决好监督与服务的关系,协助驻在部门落实好主体责任。

  阴法义一行还到县行政审批局就平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业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