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阴县委旧址纪念馆再次迎来参观高峰

2019-07-18 11:4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18日讯 七一前后,中共平阴县委旧址纪念馆再次迎来参观高峰,接待县内外党政机关、农村支部、社会团体等单位100余个,参观人数3000余人次。

  今年以来,平阴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孔村镇对纪念馆基础设施进行了整修维护,对周边绿化进行了提升,对厕所进行了改造,对展馆介绍、服务指南进行了更换,对部分展板内容进行了更新,进一步丰富了展柜展品。

  今年以来,平阴县委旧址纪念馆除接待好县内参观的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外,先后接待济南市区各党政团体80余个,辐射作用日益凸显,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教育辐射功能和社会效应逐步显现,成为红色教育新的打卡地。

  下一步,平阴县委旧址纪念馆将加强管理与服务,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的重要阵地。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业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