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东阿镇:督导检查扶贫项目进展,助力群众脱贫致富

2020-03-11 17:09: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11日讯(通讯员 程丽娟)为进一步强化扶贫项目管理工作,近日,东阿镇主要负责同志带领扶贫专班工作人员,深入扶贫产业基地,对镇村扶贫产业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扶贫专班一行先后来到贾庄养殖大棚项目、北市村粉皮加工基地、侯庄村新月梨种植园、直东峪村磨坊、北市村光伏发电基地、扶贫车间等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管理和维护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项目运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运营中存在的问题。扶贫专班负责人要求,各村项目第一责任人要继续做好扶贫项目推进工作,提高产业发展水平,助力扶贫群众脱贫致富。

  据了解,东阿镇自2014年精准识别以来,利用上级扶贫专项资金,先后建成了2300多万、76个扶贫项目,占全县项目的三分之一,目前各项项目运行正常,助力贫困户幸福感不断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