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玫瑰镇:全面提升驻地环境,基础设施改造项目4月底完工

2020-04-03 10:34: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3日讯(通讯员 李文文)连日来,玫瑰镇驻地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加速推进。在镇驻地翠屏山路翠屏丽景社区路段,人行慢道基层正在进行水泥地面硬化,卸料、摊铺、修整,施工现场井然有序。

  “现在正在施工的是3米宽的人行慢道,在路面硬化后,还会采取压花工艺,提升颜值。”据项目负责人孙亮介绍,人行慢道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水泥土垫层后将采取上海盼石材料及马牙石铺装,对水泥地面压花,预计4月20日前全部完工,基础设施改造完成后,镇驻地面貌和气质将得到很大提升。

  玫瑰镇驻地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总投资560万元,将对翠屏山路段1200米道路实施雨污分流,路面拓宽,亮化绿化,门前区改造,建设慢行道。目前翠屏山路段路面已拓宽1米,雨污、弱电管线埋设全部入地。

  据悉,为擦亮玫瑰名片,更快更好地融入和对接县城,玫瑰镇聚焦“生态、精致”目标,以驻地环境格调不高,环境不雅等问题为导向,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施工、高水平推进,对驻地基础设施进行全方位改造升级,上到杆线整治入地,下到路面、人行、绿化、亮化、雨污管线埋设,统一格调、统一风格、统一施工,全面提升驻地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