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孩子,平阴县教体局局长韩保良对幼儿园进行开学前督导调研

2020-06-05 19:0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通讯员王庆禄 任雅萍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了解幼儿园开学前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保障平阴县所有幼儿顺利复学,6月4日上午,平阴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保良深入城区各民办幼儿园进行开学前督导调研工作,县教体局学前科科长杨红艳陪同。

  韩保良每到一处幼儿园,都对老师们进行亲切慰问,询问幼儿园存在的困难、教师工资发放情况、幼儿来园准备工作等。同时,逐一查看了活动室、功能室、盥洗室、保健室及防疫物资储备,并对开园后的各项安全、卫生工作给予指导,提醒园长、老师们要随时关注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的活动、饮食、午休等环节,确保孩子的在园安全和身心健康发展。

  通过查看,韩保良对各幼儿园的开学前准备工作、日常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求各单位在原有基础上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工作,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据了解,平阴县教体局积极应对,统筹谋划,采取多种措施,确保了各民办幼儿园运转良好。复园开学临近,县教体局又统一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配送了84消毒液、红外体温枪等防疫物品,确保开园后防疫工作正常开展,为如期开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决战决胜 全力攻坚】“湖河”牵手打造城市山水生态走廊

    近日,航拍济南小清河五柳岛段,小清河与云锦湖“牵手”成景,河湖相映的园林景观为“南山北水”生态走廊轮廓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云锦湖与大明湖在同一条轴线上,“湖河”遥相呼应,高楼林立,完善了济南山水城市空间布局,城市风貌带发展轴体现的中心区服务功能及景[详细]

    06-05 09-26舜网-济南日报
  • 泉城路拟建非机动车智能车库 让市民乐享智慧停车新体验

    市民在恒隆广场新规划的非机动车地下停车处有序出入。(李冬阳摄)  本报6月4日讯 6月4日,在泉城路恒隆广场东塔新规划的非机动车地下停车处,按照路边设置的指引标识,市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将非机动车进行有序停放。[详细]

    06-05 09-28舜网-济南日报
  • 昨晚,我的微信零钱在泉城路“没了”

    6月3日,新时报记者现场目睹了“金街”泉城路的蝶变十二时辰,穿梭在20多位歌者的天籁之音中,沉醉不知归路。4日晚,包括非遗、文创等在内的共有近80家品牌和业户出摊,有了摊点的泉城路之夜拉开帷幕。[详细]

    06-05 09-28舜网-济南时报
  • 注意绕行 济南这条路11日起施工60天

    5日,记者从济南港华燃气获悉,6月11日起,将新建解放路(二环东路至历山路)中压天然气管道工程,总工期60天。[详细]

    06-05 1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市中税务:办税再提速,非住宅交易全流程1小时办结

    “现在的办税效率太高了,以前7天的业务今天1小时就办完了,免费评估,服务态度还好,我很满意!”刚办完商铺转让业务的王先生称赞道。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水平,济南市市中区税务局建立存量非住宅评估系统数据库,对存量非住宅交易进行流程再造和制度创新,[详细]

    06-05 17-54大众网
  • 天桥区税务局:助力小店经济“复燃”

    小店经济是一个城市总体经济的“毛细血管”,一方面小店经济关系着城市经济的发展,另一方面它们关系着居民生活,解决了就业。[详细]

    06-05 17-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