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玫瑰镇:紧抓禁烧不松懈,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0-06-12 11:3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近日,随着麦收工作紧锣密鼓拉开序幕,秸秆禁烧也进入了关键时期,为实现全镇“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目标,确保三夏生产顺利进行,平阴县玫瑰镇林业站开展了全镇范围内的秸秆禁烧巡查工作。

  巡查组一行来到麦田里、集市上及各主干道进行巡查,严格全面的排查秸秆处理方式上存在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寻找责任人,并责令其立即整改。据了解,自六月份以来,玫瑰镇积极部署秸秆禁烧的各项相关工作,多次安排护林员及森林防火队员进行秸秆禁烧巡查,安排宣传车大喇叭及各村广播巡回播放禁烧音频。

  下一步,玫瑰镇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增强关键时期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三夏生产防火工作,从基层抓起,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