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玫瑰镇:营业执照12分钟办结,实现“立等可取”

2020-06-19 14:2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通讯员 李文文 济南报道

  “您需要先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在此处注册账号……”近日,在玫瑰镇便民服务中心,前来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袁先生正在工作人员耐心指导下,申请网上业务办理。随后,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后台审批,打印营业执照,从办理到拿到营业执照,仅用时12分钟。

  这让袁先生有点不敢相信,拿着刚刚打印出来还有点发热的营业执照,他直呼:“太方便了,省时省力!”

  全流程电子化办公,高速高质高效,是玫瑰镇便民服务中心打通基层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的生动写照。据了解,群众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申请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营业执照,不出家门就能办理。

  玫瑰镇坚持把加强基层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作为创新完善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体系的有效载体,提高政府办事效能的有力举措,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制作办事指南二维码和镇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清单,提高群众办理业务便利度,以最快速度、最便捷的方式办理业务,实现“一站式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业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