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税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1 16:16:37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晓丹 通讯员 展凯 济南报道

  近日,平阴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庆“七一”系列活动,通过开展表彰先进、征文比赛、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书画艺术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起奋勇争先,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围绕“立足岗位讲奉献,我为党旗增光辉”这一主题,平阴县税务局在全局范围组织了一次征文比赛,得到了全局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比赛共征得参赛作品20余篇。

  各支部党员代表用文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谈思想、谈体会、敢担当、讲感悟、履职责,用文字抒发了对党的敬意,充分展示了各党支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平阴县税务局组织庆“七一”表彰大会,对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会议肯定了他们在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充分发挥起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夯实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同时,大会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坚定信念,奋发有为,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纪律作风、更实的工作措施,为税收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党员们面对党旗,神情肃穆、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在平阴县历史文化馆,党员干部参观书画艺术展,督促干部职工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