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庆七一·共防疫”抗疫主题师生书画巡展在锦东小学开幕

2020-07-02 17:07: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通讯员 王庆禄 孙茂磊 济南报道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由平阴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庆七一·共防疫”师生抗疫主题书画巡展首场展出在锦东小学拉开帷幕。

  平阴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保良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书画巡展开幕。他表示,党和政府本着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排除万难、竭尽全力抗击疫情。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役,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昌盛!同时他为活动开展辛勤付出的各位艺术学科教师和组织今天开幕式的锦东小学表示感谢。

  据了解,为鼓励广大师生讲好中国故事,用画笔致敬所有的努力,传递正能量,平阴县教育和体育局特举办了平阴县抗“疫”线上主题师生书画大赛。

  此项工作历经三个多月,全县各级各类中小学师生积极创作,认真准备,通过线上、线下的初评、复评,从初赛的六千余幅作品到书画展展出的二百零八幅作品,教体系统师生通过书画创作致敬为抗疫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抗疫工作者,传递正能量,用真挚的爱心创作凝人心、聚合力的作品,为战胜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为让更多的学生接受爱党爱国教育、欣赏书画精品,结合当前疫情状况,本次书画展本着安全有序进行的原则,特采取“巡回展览”的形式组织,把平阴县教体系统师生充满感恩的书画作品向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

  开幕式由平阴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毅主持。县教育和体育局主任科员崔衍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锦东小学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其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京剧演唱会”将在北洋大戏院拉开帷幕,“文化清风——画说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漫画展”将在市美术馆精彩举办。“文化清风——画说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漫画展”由济南市纪委、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济南市美术馆(济南画院)承办,七一期[详细]

    07-02 09-20大众网·海报
  • 铁路暑运大幕开启 济南西站开行列车创历史新高

    2020年铁路暑运今天拉开帷幕,到8月31日截止,历时62天。据济南站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暑运期间,济南站管辖的12个客运站预计发送旅客596万人次(其中直通旅客246万人次,管内旅客350万人次),日均9.6万人次。省内高铁环线车次增加至12趟后,将覆盖济南地区所有车站,市[详细]

    07-02 09-30舜网-济南日报
  • 绣源河畔明珠起,“华侨城欢乐荟”打造济南文旅新地标

    如今在世纪大道以北滨湖路以西绣源河东岸,一座新的济南文旅地标屹立于此。6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济南华侨城落地泉城的首个文旅项目——华侨城欢乐荟的建筑现场。簇簇绿叶环绕下,这座被架高在绣源河畔的灰色建筑物,南北横跨约380余米,整体造型似一柄如意,将为济南[详细]

    07-01 09-56大众网
  • 济南阶段性减免企业三项社保费政策期限延长

    [详细]

    07-02 16-57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任前公示!济南两干部拟任新职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冯毅、周之勇同志进行任前公示。[详细]

    07-02 14-28大众网
  • 济南唱响“七月雨”,降雨或将持续四天

    太阳逐渐在浓厚的云彩中隐去身形,隐隐约约的凉风吹响了“七月雨”的前奏。从今日起连续四天,泉城将唱响“七月雨”。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济南今天雷阵雨,温度22-31℃,明天小雨,温度21-28℃。[详细]

    07-02 11-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