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镇:开展棉花种植面积核实工作,确保价格补贴资金用到实处

2020-07-10 15:5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通讯员 张岩 济南报道

  连日来,为抓实2020年度棉花种植面积登记核实工作,玫瑰镇周密安排部署,严格纪律和程序,组织镇村干部逐户逐地块,实地测量统计棉花种植面积,确保统计公正公平,让群众满意。

  据了解,这次核实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能让种植户少报一亩地,同时也不多报一亩地,确保价格补贴资金用到实处。在实际核查中,镇村干部、种植户本人统一参与,逐地块实地丈量,确保测量数据真实准确、亩亩无误,同时及时做好测量统计过程中影像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留存,确保全过程阳光操作、公开透明,无违规现象发生。

  据悉,棉花种植目标价格补贴工作是按照“村民自报、测量核实、公示确定、汇总上报”四个环节进行,农户诚信申报,然后由村会计、主任、支部书记、包村干部签字加盖村委公章上报镇农技站,在核查结束后,核实结果由农户本人、核查人员亲自签字,镇农技站统一在镇村两级进行张榜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无异议后,汇总上报上级部门,为下一步发放补贴提供有力保障。截止目前,全镇45个村棉花种植面积核查已完成8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