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玫瑰镇:玫瑰学校师德师风演讲叩问初心

2020-07-23 09:3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日前,玫瑰学校举行了以“叩问履职初心,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为主题的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活动,全校14名教师从自己身边的事例、从教的感受,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既有真情实感,又有理性思考,通过生动而深刻的师德教育,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师德根基。

  据了解,玫瑰学校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立校之本,通过加强学习和专题培训,提升师德修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制,与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廉洁从教责任书、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规范从教行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作用,开展“四进”活动,走进学生学习、走进学生家庭、走进学生生活、走进学生心灵,关爱留守学生,践行师爱行动。

  该校通过各项措施,不断推动师德师风向纵深发展加强了全校教师的师德修养,增强了教师职业荣誉感,引导教师以培育优秀人才为己任,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