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玫瑰镇:扮靓环境喜迎“双节”

2020-09-30 14:3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五星红旗迎风展,“玫乡大地喜气洋。在“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平阴县玫瑰镇街道两旁高高挂起的五星红旗成为一道亮丽的红色景观。

  为在全镇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玫瑰镇在全镇主要街道悬挂五星红旗,点亮小镇的节日氛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爱玫瑰”志愿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文明过节反对铺张浪费等;镇驻地环卫所工人对重点路段及街道进行清洁、保洁无缝对接,同时强化垃圾收运、清理,做到路面、沿街等处无散堆散放的生活垃圾和装修垃圾;执法所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对违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的清理,做到干净整洁、文明有序。

  美丽乡村共建共享,各村也迅速行动,第一书记、村两委带头,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同时组织网格员、志愿者、扶贫公益岗对绿化带、边角地带、乡村公路两侧的杂草进行彻底清除,让花儿更艳,树木更绿,村庄更美,为群众打造一个洁净亮美的双节环境。(通讯员 张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