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玫瑰镇:奉献爱心,情暖校园

2020-09-30 14:3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山东海逸生态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钰到玫瑰镇玫瑰学校向全校师生送上节日祝福,并举行“海逸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由县教体局局长韩保良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乔梁、玫瑰镇党委书记杨欣、副镇长张会兰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程钰亲自为2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18400元的助学金和50套文具,并勉励受资助的学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成为品行优良、学业精深的有用人才,把社会的真心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感恩社会的强大动力,更好的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党委书记杨欣表示,为积极进取的学生献上的一份爱心,其意义不仅仅是简单的资助,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唤起全镇弘扬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倡导全民重视教育、支持教育的时代风尚,玫瑰镇将继续坚持树立教育先行的理念,进一步完善助学措施,创新助学载体,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尽最大努力为优秀学子和贫困学子上学排忧解难。

  “我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学校寄予的厚望,努力学习,奋勇拼搏,怀着感恩的心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学校争光添彩。”活动中,受资助学生代表孙浩冉坚定的说。(通讯员 江心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