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玫瑰镇野仙沟村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双节联欢晚会

2020-09-30 14:34: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平阴县玫瑰镇野仙沟村为活跃村居文化,丰富村民业余生活开展了一场欢度中秋国庆的联欢晚会,参加此次联欢晚会的村民、文艺团队和村委工作人员50余人,齐聚一堂共庆双节到来,共叙深厚情谊。

  “迎双节”联欢晚会节目均由野仙沟村文艺团队自编自导自演,有舞蹈、豫剧演唱、相声、小品、扇子舞等精彩节目。随着欢快的舞曲,联欢晚会在舞蹈《祖国颂》中拉开了序幕,豫剧演唱《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小品《爹亲娘亲》、扇子舞《爷爷奶奶今年七十一》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村民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让村民观众大饱眼福。整场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最后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节目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联欢晚会的开展,在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激发了辖区村民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责任感,而且有效推动了村民参与村居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引起广大村民强烈的村居归属感。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动人的舞姿,展示了野仙沟村村民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新风貌,给国庆和中秋双节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通讯员 李瑞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