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玫瑰镇:社区服务爱心双到家,为卧床居民免费送衣架

2020-10-09 14:2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通讯员 张岩 李苓 济南报道

  “大娘,我们这个晾衣架可以伸缩,也可以折叠,很轻便……”近日,翠屏丽景社区筹委会和正元物业工作人员正挨家挨户给长期卧床的居民送上不锈钢晾衣架,他们不但热心地讲解使用方法,而且用精致月饼为居民带去“双节”的深深祝福。

  据了解,秋高气爽,社区居民纷纷晾晒衣物,社区内随处拉绳晾晒成为近期一大“亮点”。为了以整洁干净的社区环境迎接“双节”,从根本上解决群众被褥晾晒问题,筹委会工作人员和正元物业沟通商量购买了一批不锈钢晾衣架,前期通过走访调查,免费为社区11户长期卧床的居民赠送不锈钢晾衣架。后期,物业公司将以服务好社区的每一位群众的理念,以优惠的价格提供给其他社区居民。

  据悉,自玫瑰镇社区筹委会成立以来,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深入社区,整合各类资源,以“共帮、共建、共创”为抓手,以“广泛合作、相互支持、服务于民、共同发展”为宗旨,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优势,与社区居民团结协作,共同提高文明创建社区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