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玫瑰镇:特色停车标线扮靓机关环境

2020-10-09 14:3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通讯员 张岩 济南报道

  “这么漂亮的停车位,今后停车一定要规规整整的。”“这样设计太符合咱们玫瑰的特色了。”近日,进入玫瑰镇政府,记者发现,一排排的停车位穿上了“花裙子”,随着明显的标线,机关工作人员纷纷把私家车按照标识停好车,远远的一看,整齐划一,成为院里最“圈粉”的风景。

  随着单位车辆和人员的不断增多,停车问题一直都院内较难解决的问题之一,工作时间往往在院内看到的是小型私家车和大型洒水车相互影响进出,在拥挤的空间内反复拉拽调头,给工作人员及群众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也极大地影响了工作环境。在十一假期期间,玫瑰镇相关部门对原有车位进行重新换装,并合理、统筹、利用院内公共资源,重新规划。院内重新铺设柏油道路,91个停车位集体换装穿上了“玫瑰花裙”,不但突出玫瑰小镇特色,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也为该镇五城联创作出了表率。

  “停车位标线画上,我们引导机关工作人员和公务车一律把车按照标线停在办公楼后面,办公楼前的停车位留给群众,这样既给群众和工作人员营造了整洁、安全便利的环境,又展现单位文明的良好形象。”玫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