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玫瑰镇:真抓实干补短板,对调检查促提升

2020-10-13 09:4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通讯员 张岩 济南报道

  为检验玫瑰镇辖区内各村居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加快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提质增效,近日,玫瑰镇组织开展办事处对调检查人居环境评比活动。

  活动前,首先召开了对调检查培训会议,对考核细则进行详细讲解,明确检查要求,确保对调检查公开公平公正。此次检查由包办事处领导带队,辖区5个办事处,两个社区,采取对调检查的方式,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等地进行检查,还随机抽取,入户查看。按照《玫瑰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情况评分表》即时打分,指出问题所在,明确整改方向,限期进行整改。检查结束后,由镇相关部门将结果进行汇总和排名,列出问题清单下发至各村,督促各村立即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对调检查,该镇全面掌握了解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增强了各村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视程度,为后段工作有效推进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玫瑰镇将继续组织对调交叉检查,通过互相对比找短板,交叉互查促提升,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追究,以督查促实效,确保玫瑰小镇“高颜值”一直在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