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玫瑰镇:山东芳蕾田园综合体成立工会,职工有了“娘家人”

2020-10-16 10:2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通讯员 江心月济南报道

  10月15日,位于平阴县玫瑰镇的山东芳蕾田园综合体有限公司召开工会成立大会,平阴县总工会领导、玫瑰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50余名工会会员代表参会。

  据了解,芳蕾田园综合体有限公司非常重视工会组织的建设,依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和镇总工会的有关要求积极发展会员、进行工会成立的前期筹备工作,并于15号召开工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会议。

  会上,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山东芳蕾田园综合体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苑保友表示,芳蕾田园综合体工会的成立是公司全体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工会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全体职工自己的组织,当前芳蕾田园综合体正处于建设建成的关键时期,工会的成立必将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作为工会主席要自觉履行各项法定的职责,积极学习其他工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努力做职工群众的良师益友,把职工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切实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树立公仆意识,当好员工的“娘家人”,将工会组织建成真正的职工之家。各位工会会员要积极凝聚正能量,为山东芳蕾田园综合体的发展壮大献计献策,为平阴生态农业、旅游事业增砖添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