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团县委到锦水街道玫瑰湖社区开展创卫攻坚行动

2020-10-20 09:36: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近日,在平阴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共青团平阴县委第一时间积极行动,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和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精神,到责任路段和双报到单位玫瑰湖社区文佳苑小区开展卫生扫除和创卫攻坚行动。

  在清理现场,大家拿起扫帚、铁锨、捡拾器、铲刀全面清理路面垃圾、墙面张贴物、地面杂物、建筑垃圾,楼道内小广告,并对小区居民进行耐心的劝导;动用车辆对建筑垃圾和死角沉积物进行彻底清除;联系社区、相关业务部门和物业对门市房油污垃圾和对消防通道不规范的乱堆乱放物进行协商清理。

  下一步,共青团平阴县委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全面落实好县委县政府部署,努力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幸福”新平阴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