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在玫瑰】平阴县玫瑰镇:拍摄“全家福”,福满重阳节

2020-10-23 16:0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通讯员 张岩 济南报道

  “来来来,看镜头,1、2、3,咔嚓!”玫瑰镇北石硖村70周岁以上的老人围站在一起,随着快门一响,一张专属北石硖村老人的90余人“全家福”就这样完成了。有着91岁高龄的张召荣拉着驻村第一书记邹旭韬的手说:“真是为我们老年人做了一件暖心事!这是一份美好的记忆,我一定好好保存!”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孝敬老人的社会氛围,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北石硖村联合芳蕾田园综合体举办了此次爱老敬老活动。上午十点,老人们就聚集在北石硖村部,统一由芳蕾田园综合观光车送至芳蕾田园综合进行观光,大家一路观光,一路赞叹,感慨自家门口发展速度如此突飞猛进;随后,大家聚集在一起拍下了这张“全家福”,一张张对着镜头展露出真挚朴实的笑容就定格在此刻;最后,村两委邀请大家在伴山餐厅共度午餐,让大家提前感受节日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但送去了孝心,温暖了人心,而且也让老人见证了村庄发展,得到老人的认可使的村干部对以后工作的开展也倍增了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