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榆山】平阴榆山街道:“送福增寿”迎重阳,尽显浓浓敬老情

2020-10-23 16: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通讯员 杨华 王臻哲 济南报道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榆山街道东南沟社区开展敬老月·重阳节“送福增寿”活动,陪伴社区老年人度过一个温馨欢乐的节日。

  社区居委会大院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人们欢聚一堂,个个精神焕发、喜气洋洋,把握相聚时刻尽情分享交流。活动中,街道领导、社区两委干部一同为80岁老年人送上“福寿”蛋糕和“增寿”现金红包,祝愿老人们幸福快乐、健康长寿,收到祝福的老人们幸福难以言表,开心胜似孩童。紧接着,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戏曲艺术团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戏曲表演。精彩的演出让老人们看的津津有味,不断拍手称赞。

  据了解,东南沟社区始终将老龄工作摆在首位,已连续十余年举办“为老年人送福增寿”活动。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营造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更将暖暖的“敬老情”送达每一位老人心中,让社区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