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玫瑰镇:走访沿街商铺助力镇驻地环境提升

2020-10-29 09:5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通讯员 张岩 济南报道

  “大娘,您看咱们这条玫瑰街改造后这么漂亮,咱自己可得注意门前卫生啊。”近日,玫瑰镇焦庄村驻村第一书记陈建国与村两委成员对本村在玫瑰大街经营业户进行走访,讲解改造建成后的玫瑰大街将展现独特玫瑰魅力,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体验,夯实镇驻地的经济发展。

  据了解,随着近年来“玫瑰花乡”田园综合体项目的建成、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的建设推进,玫瑰镇正逐渐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参观游玩,为提升镇驻地形象,该镇总投资3300万元左右,对镇驻地街区玫瑰大街及翠屏山路进行大改造、大提升。以马卡龙色系为主调,融入玫瑰特色元素,对沿街商铺外立面进行改造提升。焦庄村位于玫瑰镇西南方,处于玫瑰镇驻地中心位置,并沿玫瑰大街商铺有56户。为了项目顺利实施,前期,陈书记和村两委就第一时间和本村商户进行沟通联系,积极宣传政策。改造初见成效,陈书记又带队走访商户,劝告商户主动作为,做好门前三包,制止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

  陈建国介绍,将结合“出彩人家”创建工作,对本村经营业户实施动态管理,对其文明经商纳入“出彩人家”积分,实施积分奖励,助推镇驻地环境稳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