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镇:镇企合作置办特殊“年货”

2021-02-08 10:0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张岩 济南报道

  随着春节临近,到处充满了浓浓的节日范围,而在玫瑰镇政府会议室,一份特殊的“年货”正在紧张的置办中——济南蓝妃有机玫瑰深加工项目正式签约,此项目的签约打响了玫瑰镇2021年招商引资的第一炮。

  签约仪式前,济南蓝妃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的相关信息、发展优势及有机玫瑰深加工项目的基本概述,同时双方就玫瑰产业的政策、发展前景、规划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双方进行签约仪式。

  据了解,济南蓝妃有机玫瑰产品深加工项目总投资1.3亿元,占地50亩,分三期建成。项目依托核心玫瑰产区,通过细分玫瑰花冠花茶的属性和参数,特别是有机种植为主要手段提升玫瑰花茶的附加值。建设高标准智能生产车间,智能化生产线,环保节能冷藏库等提升品质,高标准深加工,实现特色农产品标准化,项目将带动就业员工1000人,解决周边10个村庄剩余劳动力,为乡村振兴贡献产业力量,从而真正带动乡村脱贫致富奔小康,同时加紧研发以玫瑰为添加元素的新食品,扩大应用场景,从而扩大产销量,预计项目完工后年产值突破2亿元,贡献税收2000万以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