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滩区迁建村首届“村晚”成功举办

2021-02-08 10:0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张岩 济南报道

  近日,玫瑰镇首届网络直播“村晚”在翠屏丽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据悉,现场除了工作人员无一观众,但是十几个精选自滩区迁建村的“草根”精品轮番登台,涵盖歌舞、表演唱、戏曲、手语等多种表演形式,同样演绎着喜庆的乡村年味,热闹欢腾的画面、精心编排的节目让线下观众看得甚为过瘾。

  据悉,此场“村晚”主题为“异地大搬迁 唱响黄河情”,2020年是玫瑰镇站西村、丁口村等6个搬迁村搬入翠屏丽景社区的第一年,为诉说美好的社区生活表达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群众自发组织,联手奉献了这场充满乡土味、溢满欢笑声的云端文化盛宴。“村晚”以抖音、快手、天下泉城直播客户端以及官方短视频平台支持,电视台济南都市频道、新闻频道和县融媒体进行专题采访报道,直播线上浏览量达近6万人次。首届“村晚” 人气爆棚,远在他乡的玫瑰人也深深感受到了家乡欢乐过节氛围,已解自己思乡之情。“节目很丰富我从头看到尾,给自己在现场看一样激动人心,政府用心啦……”在家观看直播的居民们纷纷称赞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