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一业一证”系统应用业务“云培训”

2021-02-08 10:1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林森 张岩 济南报道

  “一业一证”是指将一个行业准入涉及的多张许可证整合为一张“行业综合许可证”,实行“一业一证”后,将大大优化行业准入业务流程,大幅压减审批环节和时限,有效提升服务效能和办事效率。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实施“一业一证”,2月5日,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一业一证”系统应用业务线上视频培训,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网络视频全程收听收看。

  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通过网络视频,针对“一业一证”系统、申报流程、打印制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各镇街相关工作人员对“一业一证”系统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掌握。

  近期,为进一步做好我县“一业一证”改革行业综合许可工作,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专题会议,通过实行“代办员代跑、部门协同、数据共享、当事人承诺”等方式,实现“一窗受理、协同办理、统一发证,”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效能。同时,对相关业务人员多次开展业务培训,熟悉“一业一证”的申请和打印操作流程,不断优化工作人员的政务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