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节气喜洋洋 帮扶单位来走访

2021-02-08 10:24: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2月5日下午,受济南二机床集团公司党委委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孙义印一行到帮扶单位平阴县榆山街道胡庄村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必需品。

  孙主任一行到村后听取了吴纪银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对村里取得的工作给与肯定,对村里的变化也很赞赏,希望第一书记戒骄戒躁,工作踏实,选取产业发展要站在有利于村里的发展,工作要首先考虑群众利益,给老百姓带来切实的利益,新的一年继续做好村里的各项工作。随后孙主任一行来到胡庄乡村振兴产业园,查看了项目进度,询问了项目今后运行情况,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孙主任代表派驻单位向村里捐献了500个防疫口罩和消毒液两箱。

  随后孙主任走访了困难群众,在困难群众家亲切交谈,亲切询问胡大爷病情恢复情况,并送上米面油、鸡蛋等过节物资,并叮嘱胡大爷有什么需要帮助尽管找我们的第一书记,我们一定会为你们做好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