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镇用心用情做好就地过年保障工作

2021-02-08 10:2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代鹏 济南报道

  为推进企业稳岗稳产,充分保障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东阿镇到各企业对就地过年的47名员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他们向各企业负责人耐心讲解《关于保障企业稳岗稳产和外来留济人员就地过年的十二条措施》并将相关政策、措施张贴在显著位置。他们与坚守工作岗位,留在本地过年员工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工作情况、了解所需所盼,为他们送去蛋糕卡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动不已,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切实保障好就地过年职工的生活,及时解决职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保障就地过年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就地过年职工安心安全过好年。

  临近春节,东阿镇通过开展喇叭宣传、发放倡议书等多种方式宣传活动倡导在外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同时通过入户走访慰问的方式保障亲人不回家过年的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