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统计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1-02-08 10:3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李新 济南报道

  2月4日下午,平阴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传资同志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到东阿镇北门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老党员和留守老人送去油、面等慰问品,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赵传资同志来到北门村村委会,与部分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县统计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村民代表发言,详细了解本村去年发展情况及今年工作打算。随后,赵传资同志到北门村部分留守老人家中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对留守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思想情况,听取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将春节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提醒他们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同时向他们转达县统计局党组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关切慰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下一步,县统计局将继续紧紧围绕全村稳定脱贫,积极借助各方资源,拨资金找政策,持续加大帮扶力度,高站位谋划推动扶贫脱贫工作,进一步加大政策宣讲力度,激发鼓励贫困群众主动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弘扬乡村振兴正能量,为全县脱贫攻坚战做出统计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