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工作总结会振精神提士气

2021-02-08 13:56: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林森 胡鹏 济南报道

  2月7日,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见贤思齐,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共同打造一支一流的团队,为推动政务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动员大家提振士气、鼓足干劲,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新局面。

  总结会上,13个科室的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共20人依次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打算及意见建议。大家晒成绩,寻差距,分析不足,确定努力方向,达到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目的。通过各科室汇报,集思广益,为2021年科学谋划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要找准差距,弥补不足。准确查找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取长补短,尽快补齐;要积极沟通,向上对接。加强与市局的沟通与联系,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加强创新,不断提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运用新思维,努力让群众办事“走新路”,实现政务服务“零距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率先将健康建筑纳入政策支持范围 助力打造“生态济南”

    2月7日下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发布会,解读近期出台的《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绿色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处长满意提到,《实施意见》的出台将对于提升济南市城市品质,改善群众居住[详细]

    02-08 09-17大众网
  • 济南市14条政策支持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

    [详细]

    02-08 09-17大众网
  • 济南将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 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

    在2月7日举行的解读《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新闻发布会上,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级领导干部张庆华提到,下一步济南将重点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加大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推广应用,促进建筑业转型[详细]

    02-08 09-17大众网
  • @济南人,您的养老金春节前提前发放到位!

    据统计,此次养老待遇发放将涉及全市离、退休(职)及遗属人员,共计73万余人,凡是1月底前纳入济南市社会统筹发放的离、退休(职)及遗属人员均在提前发放待遇范围内。记者了解到,自2018年6月起,济南市新增退休人员统一使用社会保障卡发放企业养老待遇。[详细]

    02-08 11-02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济南提高社会救助保障标准 元旦起上浮10%

    [详细]

    02-08 11-00大众网
  • 春节期间冷空气要来“凑热闹”

    2月7日,冷空气的“突然袭击”让很多小伙伴们有些猝不及防,济南市气温明显下降,最高气温降至7.7℃,伴随着大风,又让大家裹紧了衣服。今日气温重新回升,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未来几日济南仍旧不改升温的格局,但13~14号济南市会再次迎来降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详细]

    02-08 10-4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