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纪律肃规矩

2021-02-09 14:31: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林森 陈慧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近日,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县政务服务中心全体进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窗口工作人员及榆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政务服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及行为礼仪标准,杜绝迟到早退、脱岗、浏览手机、登录无关网站、串岗聊天等现象,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真正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树立政府形象;要强化服务意识,充分认识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压力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需,赢得群众认可,做为民办事的贴心人;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提高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的服务态度擦亮“在平阴,您放心”金字招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