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镇:敲锣打鼓送荣誉

2021-02-09 14:37: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通讯员 张岩 济南报道

  “锵咚锵、咚锵咚锵、咚咚隆咚锵……”早春的玫瑰镇,阳光明媚。在南石硖村,响起了震天的锣鼓声,村两委干部拿着评选出的十星级文明户、好媳妇、好婆婆、优秀网格员等8个奖项的奖牌正在向获奖群众送荣誉,同时送上新春祝福。

  为选树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无穷力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南石硖村按照个人自荐、分组互评、评审小组初审、村“两委”复审等程序,最终选出十星级文明户76户,优秀共产党员,好媳妇,好婆婆,优秀网格员各6名,出彩人家36名。据南石硖党支部书记韩国栋介绍,因为疫情原因,南石硖村采取这种方式进行表彰,不但减少聚集还能把荣誉送到群众当中,把氛围营造到田间地头, 让村民真正参与其中,使群众有模可看,有样可学,掀起先进带后进,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震天响的锣鼓声是对他们的肯定,也是对模范的赞扬,更是对文明的呼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