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审管互动”“一业一证”工作推进会

2021-02-10 10:0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林森 张岩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简化、规范市场准入程序,改革推进审管互动双方共同致力于维护市场经济更加健康良性发展,2月9日,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集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召开“审管互动”“一业一证”工作推进会,就审管互动系统的应用、“一对一、点对点”确定审管互动联系人、加强审管互动工作的沟通协调、实现该项工作的无缝对接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针对“一业一证”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研究,强化督导调度,确保各部门协同配合,限时审批、高效联动。

  会议同时要求,要从提高企业、群众的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出发,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对内进行审批业务及流程优化整合,对外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效能,积极打造“在平阴,您放心”政务服务品牌,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