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镇:12345热线节日服务“在线”

2021-02-10 11:2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李文文 陶翠翠 济南报道

  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一派春节喜庆。玫瑰镇热线办公室也笼罩在火热的氛围中,叮咚响电话声、嘟嘟响的微信回复声,电话回访的问答声,声声入耳,热闹不已。

  “越到年底,我们这里越忙,今天还有十几个工单呢”,据该镇热线办主任丁庆稳介绍,临近春节,热线工单数量较往常有所增加,其中政策咨询特别是对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返乡政策的,欠薪问题等比较集中,还有部分群众反映年底走访慰问、低保评定等。

  为了回答、解决群众的疑问和问题,提高办理效率和质量,镇热线办加快推进12345热线平台与部门业务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向同级有关部门实时推送受理信息、工单记录、回访评价等所需的全部数据,同时压实诉求办理单位责任,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层层有人抓,件件有落实,各部门各村负责人要对工单回复内容、推进方向进行严格把关,要强化督导考核,制定热线办理督查办法,不断提升热线办理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