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东阿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和美美 共迎佳节

2021-02-10 18:55: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高令兵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市第一家退役军人系统和平阴县总工会“和和美美融合发展”新典范——平阴县东阿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黄石志愿服务队”的工作人员,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纷纷走上街头,开展“迎新春 温暖同行”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为春节期间仍然奋斗在一线退役军人身份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环卫工人、交通文明劝导员等提供服务,并送去节日祝福。

  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额温枪、口罩等防护用品

  给交通文明劝导员送上节日祝福

  给退役军人家属送福字

  给快递小哥送温暖

  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为他们送去福字、对联,祝他们工作顺利、春节快乐。每到一处,都为他们送去口罩、额温枪等防护用品,嘱咐他们注意安全;每到一处,都温馨提示退役军人服务站就是他们的家,渴了累了就回家休息一下。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的干劲更足了,为了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我们节日无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