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在东阿镇】冬日送关爱,环卫工人暖身更暖心

2021-02-10 18:5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程丽娟 济南报道

  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怀和祝福,2月9日,东阿镇开展了“情满驿站·关爱户外劳动者”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中,东门村户外劳动者驿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寒冬中坚守岗位的30余名环卫工人发放了毛巾、口罩等暖心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天越来越冷了,在外面工作时间长了,有了这个爱心驿站,我们就可以到爱心驿站喝点热水暖和暖和了!”一位环卫工人高兴的说。一座城市之所以美丽,离不开默默付出的环卫工人,寒冬风雪中,他们每天起早贪黑、依旧坚守岗位。为进一步解决一线户外劳动者在工作期间饮水难、休息难的问题,今年,东阿镇成立了3家户外劳动者驿站,为镇域内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等一线工作者免费提供热水、手机充电等爱心便民服务,即时送暖,时刻关怀。一个爱心驿站看似微不足道,却彰显出对服务广大户外劳动者的关心和尊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