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砥砺前行 感谢信锦旗寄真情

2021-02-23 14:19: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林森 张元振 济南报道

  “审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在为我单位办理相关审批手续过程中,始终保持细致周到、热情高效的服务,对我单位项目的落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此,我公司表示真挚的感谢。”2月22日,济南市星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先生专程赶到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印有“审批高效务实,服务暖心亲民”的锦旗递到了该局负责人手中。朴实的言语和字里行间传递的情深意切,表达了自己对我县政务服务工作的认可和感谢。

  前期,申请人胡先生拟成立一家驾驶员培训机构,但由于对相关政策和设立要求不甚了解,让他犯了难。“如何进行申请?具体流程怎么走?有什么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胡先生懵懵懂懂,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来到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了解和咨询,希望得到有效的答复和帮助。

  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了解情况后,立即成立专项服务小组,确定全流程服务专员,通过为胡先生提供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多种服务和咨询方式,了解到他的诉求,并顺利帮助他完成事项申请。胡先生说:“是窗口工作人员每一次的微笑服务和专业严谨的工作作风,让我吃了一颗定心丸!”。

  在随后的学习交流会上,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这样要求:“我们审批工作需要优质的服务,并且是在专业化、标准化的前提下,全心全意、尽心尽力地为人民群众服好务。每一个看似简单的审批事项,无不凝聚着从事审批服务工作的同志们的辛勤汗水和努力,把审批事项涉及到的政策法规学懂弄透、用一把标尺做审批,用最好、最干净的服务解民忧,是我们一直以来积极践行的工作作风和要求。”

  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和饱含温度及情意的锦旗,不仅是办事群众对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最大肯定,承载着他们沉甸甸的认可和感激,同时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我们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是期望,是信任。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为动力,鼓励工作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办事群众,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为持续叫响“在平阴,您放心”服务品牌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