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市局传经送宝

2021-04-13 11:0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林森 许娜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交通运输领域行政许可审批服务事项办理工作,加快全县建设项目实施进度,大力提升我县政务服务水平,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近日,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市局相关负责同志来我县对交通运输领域行政许可事项进行专题培训。全县14家涉路工程建设许可事项潜在申请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局相关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交通运输领域行政许可事项的特点及“放管服”改革趋势,随后从申请材料的准备、审查要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我县涉路工程建设许可事项进行讲解,并针对我县在办理交通运输领域行政许可审批过程中碰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培训结束后,市局与参会人员就交通运输领域行政许可事项“市县同权”“一业一证”“就近办”“审管互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