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安城镇各村有序完成换届推荐大会

2021-04-14 14:5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8日至4月10日,安城镇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入民主推荐阶段,44个村完成了换届民主推荐工作。与此同时,第三次组织考察及两轮资格联审也全面完成。

  据悉,各村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着力提升选举的公正性和规范性,为接下来的换届选举工作下好“先手棋”。

  为保证各村民主推荐大会高质量完成,安城镇提前召开驻村指导员培训会,按照一村一档案袋的形式,将所需材料发放到每个驻村指导员手中,要求大家以严的标准、严的程序、严的纪律抓好民主推荐大会各个环节有效落实。各村高标准布置会场,设领票区、秘密写票区等功能区,营造严肃、庄重、公开、透明的选举氛围。整个民主推荐会议严肃认真,推选流程严格规范,各个步骤环节有序推进。民主推荐会后,通过座谈、走访等方式进行了第三轮组织考察。

  下一步安城镇将从压实换届责任到从严从实平稳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再到立足长远抓落实方面着手,为选出忠诚担当领头雁、堪当重任好班子、乡村振兴带头人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