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强审管互动 护航基层医疗机构健康发展

2021-04-14 15:35: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3日,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平阴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县村级卫生室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满延续工作部署推进会,旨在通过行政审批与监督管理的有效结合,推进村级卫生室《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延续和信息确认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机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平阴县各镇(街)卫生院、服务站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目前我县村级卫生室在办理手续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对各镇(街)村级卫生室延续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审批要求及标准规范皆以书面形式下发至各职能部门。平阴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同志同时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重视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开展工作,要保质保量、统一高效完成各村级卫生室的延续工作。此次会议充分借助了审管互动平台机制,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我县各村级卫生室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时限为五年,做好本次村级卫生室的延续工作,不仅可以保证村级卫生室所持证照的合法性和实效性,更是规范村级卫生室诊疗标准、提高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张元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