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玫瑰镇:接诉即办保春灌

2021-04-14 16:46: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李文文 丁庆稳 济南报道

  “这两天说什么也得修完,不耽误群众浇地。”4月14日,下午2点,玫瑰镇庞口村村两委成员才吃上一口热饭。为了抢抓农时,修好灌溉管道,大家伙卯着尽头,向前赶工。

  庞口村正在维修的灌溉管道总长100多米,全部埋设在地下,通过地下供水管道将灌溉用水输送至田间地头。就在4月初,玫瑰镇12345热线办接到群众来电反映灌溉供不上水。接到工单后,翠屏丽景办事处就在热线联办工作群里收到了信息,庞口村第一时间来到现场,实地查看情况。因为管道地下埋设,查找供水不畅的原因需要将管道逐段挖出,清理,疏通,工作量大。紧急联系了挖掘机等机械后,村两委带头,组织10人工作队,快马加鞭赶工,截至目前,已疏通管道70多米,均能正常供水,预计2天内完成全部疏通工作,确保群众正常灌溉用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