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镇: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2021-04-23 22:18: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增强村民的环保意识,增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近日,玫瑰镇环卫所采用“入户走访”的方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村民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条例》内容,发放了垃圾分类手册,并向村民普及正确的垃圾投放和分类知识。

  村民拿着宣传页,仔细阅读垃圾分类知识,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并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会自觉进行垃圾分类,为营造美好舒适的村居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玫瑰镇高度重视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普及,通过设立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走进社区、村居,同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活动,引导辖区村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

  下一步,玫瑰镇将继续开展广泛的宣传引导工作,让广大村民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结合12345热线线索,针对群众反映集中的三大堆、乱推乱放、垃圾箱破损等问题,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鼓励更多人行动起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