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放!济南首家保加利亚主题花园落户平阴玫瑰镇

2021-04-25 10:4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易鲁新 济南报道

  四月中下旬正是玫瑰盛开的时节,五颜六色、争奇斗艳,装点最美人间四月天。近日,记者来到平阴县玫瑰镇,实地探访济南首家以保加利亚玫瑰为主题的花园。

  走进保加利亚主题花园,大簇花大、瓣厚、色艳、香浓的保加利亚玫瑰竞相绽放,让人流连忘返。

  此外,玫瑰园里还配以草坪、溪流、石桥、秋千、亭台水榭、网红打卡装置等,移步异景、各有特色,欧式花园的浪漫,成为市民和游客踏青赏花、拍照打卡的胜地。

  春光明媚中,人们穿梭于繁盛的花海之中,看玫瑰随风摇曳、娇嫩欲滴,可以感受“人在花中游,人在画里走”的诗情画意。

  据介绍,近年来,玫瑰镇着眼开展,立足实际,为创建国际友好型城镇,加强加快与国际玫瑰城市的交流与合作,于2021年初,组织实施建设保加利亚主题花园。此项目为玫瑰镇在建项目,预计投资约70万元。整个花园呈圆形,占地450余平方米。

  目前,保加利亚主题花园仍在进行建设工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预计5月该花园便会对市民开放,届时欢迎市民前往平阴县玫瑰镇一睹保加利亚玫瑰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