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镇举办“唱红歌”活动

2021-04-27 14:14: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我们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日前,平阴县玫瑰镇“周一大讲堂”上,传来响亮歌声,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据了解,玫瑰镇每周例会举办“唱红歌”活动,每周学习演唱一曲经典红歌,在歌唱中振奋发展的信心。为了深化学习成果,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中,社区村干部一个个干劲十足,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小区死角丢弃的塑料袋、杂草、纸壳等彻底清理,进一步净化辖区环境卫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树立了居民"美化环境 从我做起 从现在做起"意识,为营造洁净、舒适的社区环境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创城助力。下一步,玫瑰镇将依托12345热线平台线索,听民声解民忧,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