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镇集中宣传《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 人人参与垃圾分类

2021-04-29 14:27: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栾辉 济南报道

  为更好宣传与落实《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践行垃圾分类理念,培养居民垃圾分类良好习惯,改善生活环境。近日,东阿镇环卫所开展了《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活动提升垃圾分类意识,保护环境。

  活动中,通过摆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垃圾分类手提袋等形式向居民宣讲《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以及垃圾分类知识,这让来往的居民驻足、了解、询问,垃圾分类入法观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东阿镇环卫继续加强对生活垃圾分类条例的宣传,让广大居民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文明美好的家园,为垃圾分类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