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东阿镇:强化《条例》宣传,推动垃圾分类

2021-05-01 20:4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栾辉 济南报道

  为持续推进东阿镇垃圾分类进程,全面贯彻《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东阿镇开展《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集中学习活动,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参加。

  5月1日,环卫所工作人员利用太和大集对社区居民进行宣传,此宣传目的意在不断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并对《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已经于5月1日正式实施进行宣传,通过大集宣传、入户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与条例,让当地居民更加了解垃圾分类,让了解垃圾分类的居民愿意分类,愿意分类的居民能准确分类。

  同时,工作人员借助宣传彩页的方式,向居民宣讲垃圾分类常识,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我先行”行动。

  下一步,东阿镇将继续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村民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助力垃圾分类工作稳步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