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山街道召开离任村(社区)干部谈心谈话会

2021-05-01 20:4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榆山街道33个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圆满收官,一批长期战斗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最前线,尽心尽责尽力为榆山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的村“两委”干部即将光荣离任,为了向这些服从组织安排、奉献青春年华、作出卓越贡献的离任村干部们表示敬意,让他们离得放心、离得暖心,确保新、老班子工作稳定交接。4月30日上午,榆山街道召开离任村(社区)干部谈心谈话会。街道全体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管理区书记、主任,城市社区书记;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以及原村(社区)“两委”成员离职干部参加了谈心谈话会。

  会上,原村(社区)“两委”成员离职干部代表东南沟社区原村党组织书记赵忠木同志、中桥口村原村“两委”委员王荣风同志依次作交流发言,新任村干部代表翟庄村新任村党组织书记翟海山以《新平台勇担新使命,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题作表态发言。他们热情洋溢的畅谈了各自的想法,结合村情实际各抒已见,展望未来。

  榆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伟同志充分肯定了离任村干部近年来在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对他们识大体、顾大局,服从组织安排,积极配合街道村“两委”换届工作,为全村今后更好的发展主动让贤、光荣离任的高风亮节,善始善终、站好“最后一班岗”的精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张伟书记从“退职不退志”彰显“退位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实现“离任不离心”“卸职不卸责”做到“离岗有作为”三个角度,对离任村干部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他们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做好新老班子交接,今后为全村发展献智献力。同时,张伟书记也从打消离任村干部思想疑虑、发挥离任村干部自身优势、实现全村各项工作的接续开展三个方面,对新任村党组织书记的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希望新任村党组织书记传承好、发扬好离任村干部的精神,握紧“接力棒”、跑出“加速度”,扛起全村今后高质量发展的大旗,以上任即实干的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为实现“现代榆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生力量。希望离任的村“两委”干部在村里干好“加油员”、当好“啦啦队”、做好“吹鼓手”,新老干部携手连心,扬帆再出发,奋力书写“现代榆山”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