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镇:59岁老支书争当“学霸”

2021-07-20 10:0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玫瑰镇吉庄村退休村支书高荣利今年59岁,已有党龄36年,担任支部书记近22年。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他把平台为自己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积极带动妻子一起每天坚持学习。截至目前,夫妻二人在“学习强国”上的积分均已超过42000分。

  “刚接触时不太会操作,先打开文章一篇一篇的浏览阅读,慢慢熟悉了之后就开始收听视听频道、进行每日答题、挑战答题等各类答题活动,还接触到了要闻、新思想这些板块。”说起“学习强国”,高荣利如数家珍。老支部书记的“学习强国”之旅,从不会到会,从会到熟练,从熟练到争当“学霸”,令人敬佩和感动。

  在玫瑰镇像高荣利这样积极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老党员不在少数,他们始终铭记党员身份,学习已经成为他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全民乐学、全民好学的氛围已悄然形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