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书香主题读书活动走进平阴县检察院

2021-07-21 16:4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近日,平阴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工会组织号召,开展“巾帼共奋进·永远跟党走”女职工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现场,济南市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检察榜样周长梅担任阅读领读人,与女干警一起学习讲述巾帼英雄人物故事,汲取奋进力量。她们中有向警予、杨开慧、赵一曼等革命先烈;有为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付出青春年华、做出突出贡献的申纪兰、樊锦诗、屠呦呦等;还有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黄文秀等,通过重温巾帼英雄英勇牺牲、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坚定了女检察干警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这次阅读活动分享了学习阅读心得,汲取了经典著作养料、丰盈了内心世界,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又把“玫瑰书香”活动鼓励女职工爱读书、读好书的宗旨融入其中,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巾帼英雄为榜样,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足工作岗位,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