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镇:清理杂草绿化带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07-21 16:4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近日,平阴县玫瑰镇开展绿化带专项清理行动,对镇驻地1314风情街,翠屏山路、旅游路全线绿化带进行集中清理,为群众营造一个“精致、生态、绿色、宜居”的生活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今天天气炎热,大家多饮水,做好防护。”在玫瑰镇1314风情街,身穿黄色马甲的环卫人员“全副武装”,电动车上载着清理杂草的各种工具,还有保洁公司准备的矿泉水。按照网格长的安排,施工人员对道路两侧、背街小巷内的绿化带进行整治,清除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及杂草,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同时,针对雨后杂草丛生,各村志愿者也积极行动起来,加入此次专项清理行动中。

  此次清理组织了120余名绿化人员,通过责任到人,划片划区的方式进行,清理绿化带面积达30万平方米。各组齐心协力,严格落实清理质量,草坪和绿化带面貌焕然一新, 进一步改善镇域内绿化带环境卫生,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