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进电子印章应用助力企业发展

2021-07-21 16:4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林森 张岩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近日,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推进企业电子印章应用,为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企业电子印章应用推广工作,召开企业专班联席会,压实责任,要求各专班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服务思想,深刻认识推进电子印章应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基于便民利企、助企发展的原则,共同建设参与,逐步推进企业开办各环节电子营业执照和电子印章应用,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

  在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后,安排工作人员指导企业下载激活电子营业执照,在刻制印章后指导企业领取电子印章,并有针对性地进行电话回访,深入了解企业申领电子印章的使用情况,及时解答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企业使用电子印章的便捷度和服务满意度。

  此外,制作、印发企业电子印章宣传册,在政务服务大厅内利用宣传架、服务台等进行展示、宣传,并制作易拉宝放置于政务服务大厅内,详细说明电子印章申领、使用操作流程,方便企业和群众全面了解电子印章。通过集中开展宣传,不断深化对“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解读,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